飛機的家 - 參觀松山機場
top of page

飛機的家 - 參觀松山機場


許多的孩子知道要去看飛機心情都非常好,再搭配著今天舒服的天氣,整個就是完美的搭配。

一進到機場裡,孩子們就感受到機場份圍的不同,大家都輕聲細語的說話,有秩序地排隊。老師也帶領著孩子觀察且認識了機場大廳,讓孩子不只是知道搭飛機而以,畢竟這些幸福的孩子都有坐飛機的經驗,老師也介紹了不同的東西讓孩子認識,像是機場的指標、機場分飛國內線以及國外線的分別、還有在機場大廳會做的報到手續,過程中我們也一直聽見機場的廣播,也順便說明讓孩子了解,許多的孩子都能馬上連接之前出國的經驗,並踴躍的分享呢!接下來,我們就往三樓前進,三樓梯廳附近有展示了一些不同航空的飛機模型,老師分別介紹後,也提到了飛機在天空中如何有秩序的飛航,說明路上有路上的交通規則,當然飛行在天空中也有在天空飛行的規則,讓孩子知道飛機是經由塔台的安排,照著飛航的路線行駛,才能有安全的飛行,孩子們可是都相當認真的聽呢!接下來,我們就往看的見飛機起飛的地方前進,孩子們聽著飛機的聲音心情也越來越興奮,當一架架飛機映入眼簾,就聽見許多的哇哇聲~我們看了不同的飛機外,也認識了在機場工作的人員有分成在機上及大廳工作的人員,也有在機棚工作的人員,以及辛苦的工作內容,孩子們也幸運的剛好看到了機棚人員的工作狀況,過程中加上老師的說明,相信孩子們能更了解。

愉快又短暫的欣賞飛機時光一下就過了,孩子們有些依依不捨,還問老師,那要帶我們去搭飛機嗎?哈哈!這點老師可能沒辦法實現唷!只能跟我們的飛機說聲再見,有機會再來囉!回到學校孩子們開心享用完午餐後,很快就進入夢鄉,結束了愉快的飛機之行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