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變裝走秀趣
top of page

萬聖節變裝走秀趣

今天一早孩子都相當興奮地的互相討論身上的裝扮,也有一來就讓大家「哇~~~好厲害唷!」的,當然~一樣看到許多女孩愛的漂亮公主裝扮,以及男孩子的帥氣裝扮,有些爸爸媽媽的手藝實在是太好了,連老師也都想預定一套大人的了,給這些家長用力拍拍手。

時間一到我們準時到七樓準備,大家一看到別班的裝扮也是哇哇聲不斷和熱烈的討論大家的裝扮呢。之前在練習走秀時,有孩子還偷偷的來跟老師說我會有點緊張害怕,我需要人陪著一起走出來等等會擔心緊張的小問題,結果,一上台我們班都沒怯場的唷!對於上台已經不害怕又很有經驗的中大組來說,走出去展現一下自己並不是件難事,也能開心地享受其中,但我們班小組的孩子也都能有自信大方地走出來展現自己,這真的是很棒唷!

開心的唱跳後,我們也開始到校園各處室去搗蛋要糖果囉~這也是孩子非常期待的一部分,我們一起走了好多個地方,每個孩子都認真地唱跳,表現超棒!其中,最讓老師感到欣慰的是我們大組的孩子,除了幫忙照顧小組弟妹外,也能協助幫忙因裝扮使得行動較不便的孩子,細心地等待並協助攙扶,互相不推擠,真的讓老師萬分感動啊~(眼淚已在眼眶裡打轉~)

這次的萬聖節變裝走秀趣,因為有爸爸媽媽用心的協助裝扮,讓孩子留下了很棒的回憶,也收穫滿滿的唷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