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池文教機構 Spring Pond Cultural Group
top of page

Our

School 

我們所實踐的、不只是專業──而是對優質教育的承諾

我們所啟發的、不只是知識──是多元智慧的均衡發展

我們所堅持的、不只是品質──而是對服務用心的投入

我們所經營的、不只是教育──是一份精緻的文化傳承

Our
Students

我們所啟發的、不只是知識──是多元智慧的均衡發展春池國際幼兒學校的教學理念與課程設計,是以哈佛大學心理學博士嘉納所闡述的語文、數學邏輯、自然觀察、內省、肢體運動、音樂節奏、視覺空間和人際關係等八種智商,配合孩童學習的關鍵期,以啟發方式讓孩童既輕鬆又有效的均衡發展這八種智商,使左右腦均衡發展,開發每一位孩童的學習潛能。

Our
Mission 

給孩子一個快樂且無壓力的學習環境

春池文教機構以均衡發展幼兒多元智慧為主旨,配以語文、自然科學、恩物數學、
人文藝術、幼兒音樂、視訊網路、生活常規以發展健全的人格與良好的學習環境。

 

Our Teachers  

我們所實踐的、不只是專業──而是對優質教育的承諾

教育不只是專業、用心能勝過一切;我們相信每一位在春池的幼稚教育工作者都是最好的,因為在春池的每一位老師不僅都是合格幼教與保育老師,而且每一位老師每月都必須接受10小時以上的專業在職教育訓練,確保教學品質與吸收最新最好的教學資訊。

 

春池國際幼兒學校的另一項堅持是──任用一群專業且優良的師資,所以不論是中籍或外籍老師,都是學有專精的合格教師,且一但進入春池任職,都須先接受我們的創校宗旨與教學主旨的企業文化薰陶,以符合我們的創學理念。”

 

 

春池國際幼兒學校是國內第一所得到ISO-9001教育類國際品質認證通過的幼稚園所,證實了春池的經營理念、專業教學與教育服務的各項作業品質優於其他幼稚園所,春池對孩童的呵護和對家長的服務,也絕非其他園所能比擬的。”

 

bottom of page